Monday, June 9, 2008

差别??

身为马來西亚年轻的一群基督徒,在迎接马來西亞独立50周年時,我如何去看待在同一片土地却与你我不同色的舍呢?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在美国最高学府哈佛大学毕业典礼演讲时,就提到他在总统任期的最后一年从美国投资最多研究人类基因排序里发现,人类30基因中,似性超過99.9%。因此他呼吁,尽管今天放眼有那么不同的色、高度、度、裝扮,但我們的差異是如此的微少,我們往往忘了人人之的共通性,反而执着于小于0.1%的差別。事上,另外那99.9%的共通性才是生命中更重要的意

验证中,我就可发现神的造是多么的奇妙。民族也只是色,文化或地域上的分。何必了你“穿”紅衣,白衣,黃衣,棕衣而在我們中間起一道道,忘了神給我們的大使命。

“……天上地下所有的权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万民作我的门徒,奉父、圣子、圣灵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与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馬28:1820

从今天起,让我們拆毀我們的心墙,勇敢的跨出去,立志重新去认识用基督愛我們的爱去爱可愛的邻舍。

No comments: